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

  • 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党组建设

北京惠兰医学基金会和北京惠兰医院2018党支部连续开展五年党员的诚信年建设2018年是党员诚信建设的第一年,我们狠抓共产党员模范先锋队的作用,提高党的政治站位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严守党的纪律,抓实“两学一做”,巩固党员政治思想基础,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工作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

一、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执行情况

我们如期完成了党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党史、党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时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讨论我党如何坚持走群众路线。

我们坚持了多年去来广营敬老院慰问,与团支部和工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秋季运动会,红五月歌咏比赛

我们圆满的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党支部活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庆典;参加北京惠兰小学7.1校庆;安排参观党史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庆典,完成了党员一年一度为贫困地区与灾区的捐款任务。

二、2018年度党组织建设

1、本年度党组织建设,老书记孙瑞芝同志患病党支部改选,由王兴无同志担任书记,田亚林同志组织委员,张小会同志宣传委员。

2、本年度发展党员1名,发展入党积极分子3名。

三、本年度完成的党建宣传

1、求实效求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3、党员便民服务群众

4、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依法行政;

5、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发展经济;

6、提高党员素质,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

7、认真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8、认真打造党建的行业品牌;

9、共产党员是全民健身运动的先锋;

10、加强党组织信息化与标准化建设。

、党支部工作改进措施

1、提高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机关党建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的精神

2.强化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要坚持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进一步健全和落实

3立足本职,丰富党建工作内容。要围绕全党的中心工作,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促进医疗机构建设。

4加强教育,落实党内监督机制。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

5.完善制度,为党建工作提供保障党务干部队伍专业化稳定的党务干部队伍是加强和改进...